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 组织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03 17:07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民族社区,联合民族社区共同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60年来学雷锋活动显著成效,要求在新征程上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自觉性;开展了一次清洁家园活动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举办了一次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看望慰问社区3位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