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实现交通运输全领域执法工作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06 15:22 【字体:

      3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并正式组建成立了水上执法大队和工程质量执法大队,标志着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已实现了交通运输全领域执法工作。

       近期,随着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的完成,进一步理顺了交通运输领域执法体制和整合了执法队伍,17名涉改同志考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并组建了水上执法大队和工程质量执法大队。新成立的两个执法大队分别负责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领域执法工作,实现了我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在道路运政、公路路政、水上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等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全覆盖。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提升执法人员素质能力为主线,以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对新进人员开展以理论学习、模拟实操和跟班作业为主要内容的全方位培训工作,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的总目标,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形象好、业务精、服务优”的执法队伍,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执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