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督查全市公路超限检测站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3-02 16:0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及时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工作部署,2月27日至3月2日,按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安排,公路路政执法管理科负责同志带队对全市10个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中,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超限站的站区建设、设备设施、住宿饮食条件以及人员着装、车辆检测处罚情况等,对发现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超限检测站,一要认真学习《河南省公路超限检测站管理办法》,积极贯彻,按照管理办法规范我市超限站建设运行,尽快完善相关设施设备。二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工作流程,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按照省厅提出的有关要求,确保超限站接入“四级联网”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