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室述职评议暨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3-10 19:48 【字体:

39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室述职评议暨年度考核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振俭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中心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崔振俭指出,要深刻认识召开本次述职大会的重要意义。本次述职,旨在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旨在总结成绩、继往开来;旨在激发热情、树立导向。要将晒成绩和找差距结合起来,将述职和评议结合起来,将民主测评和结果运用结合起来。要坚守原则、实事求是,以干成之事评价干事之人,行使好评议权利。

崔振俭要求,要积极面对全市公路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2022年,中心上下踔厉奋发、克难攻坚,较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着思路还不清晰、发展短板突出、挑战依然艰巨等问题。

崔振俭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干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科室、各单位一定要从全市公路工作的大局出发,切实振奋精神、紧张起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做好准备。要促提升,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要敢担当,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严管理,进一步促进作风明显转变。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昂扬姿态,做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办公室、计划统计科、工程建设科等14个科室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科室工作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一般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