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省道和县乡道路绿化暨路域环境提质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4-08 18:0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阳市花园城市建造暨国土绿化工作部署, 46日至7日,全市国省道和县乡道路绿化暨路域环境提质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分别在淮滨县和羊山新区召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富,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振俭分别出席东、西片区现场观摩推进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炜;市委大督查办、市林茶局、各县(区)有关领导及中心养路科相关人员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淮滨县、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国省道和县乡道公路绿化及路域环境提质创建情况,并分东、西片区召开观摩推进会议;淮滨县、羊山新区、新县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全市国省和县乡镇道路绿化提质工程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主动作为,高标准做好乡村公路建设工作,坚决打好道路绿化提质工程建设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对标重大任务要求,从绿化本质、管护机制和群众所需上下功夫;要树立朴素美的观念,落实三净、三齐、三到位工作要求,确保取得成效;要提高认识重担当,严标准、盯重点、固成果,完成我市国省和县乡道路绿化暨路域提质工作任务。要抢天夺时、全力推进,坚决打赢道路绿化提质工程攻坚战持久战,着力实现车在信阳行、路过皆美好,为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加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