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暨全市机动驾培行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5-16 16:56 【字体:

为规范市中心城区道路客运经营市场,打击客运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516日上午,市中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暨全市机动驾培行业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信阳市中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及公共交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客运市场治理工作就一下步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科学组织领导,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协调配合,市、区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形成合力,凝聚共识,加强沟通交流,各司其职,加强对客运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有效规范客运市场违规经营行为。二是要依托科技信息手段,精准打击非法违规行为,利用运政、执法信息网,加大源头管理。三是依法依规严格处理,着力提升行业管理效能,结合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当前开展工作精密结合起来。四是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引导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依法合规经营,注重客运市场源头管理及驾培人员思想教育。五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道服中心,浉河区、平桥区执法大队主要领导及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