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通执法杯”篮球 比赛开幕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05-18 16:11 【字体:

 5月17日上午,由信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通执法杯”篮球比赛,在市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市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林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钟思志出席开幕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曾主持。

 在开幕式上,来自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浉河区、罗山县、淮滨县、固始县、光山县、潢川县交通运输系统的7支球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步入会场。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王林秀和钟思志分别致辞。

 随着裁判声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赛程共3天,7支球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后争夺冠亚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是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大力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展现交通铁军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将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 交通强市当先锋”品牌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