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中心开展“携手联建进工地 决胜攻坚再冲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8-07 09:11 【字体:

为夯实党建引领公路建设责任,加压推进重点项目提质增速,85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赴G107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上海宝冶标段施工一线开展携手联建进工地  决胜攻坚再冲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彭荣贵,中心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信阳桩基产业发展协会信阳市分会党支部以及G107线项目管理公司临时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彭荣贵一行深入G107线绕城新建项目长塘埂大桥施工现场为酷暑高温天气中仍坚守在水稳摊铺工程作业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慰问和关心,并听取关于项目施进度和工程安排的情况汇报。

彭荣贵指出,当前G107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也是完成最后一公里的关键阶段,各施工单位务必锚定目标、扛起责任、坚定信心,在充分保障项目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坚持抢工期、保节点、促建设原则,适时采用非常规手段,合理安排设备、人员,细化、实化施工日程表,高效破解制约难题,更要用好党的建设法宝,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模范冲锋作用,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战斗精神加压推进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全力以赴实现如期通车履约。

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桩基协会信阳分会党支部还就支部联建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接地气交流,就进一步发挥党建与公路建设的互融共促、加强公路行业与桩基产业的发展链接交换意见,进一步凝聚了公路一家、齐心协力的共建共识,鼓舞了敢克艰难、甘当先锋的奋进精神,坚决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事作风合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为建设美好公路贡献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