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15 11:48 【字体:

近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结果,市交通运输局被考评为优秀等次,我局得以继续保持此项荣誉。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市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坚持开展行业普法宣法,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力打造法治监督体系,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水平不断高质量发展。我局在2020年、2021年度在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得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一等奖,参加2022年全市《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在第二届信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模拟执法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我局创作的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在全省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三微”素材征集活动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着力完善制度体系、提高执法效能、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为实现“两个更好”营造更好的法治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