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保林调研交通运输领域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19 08:36 【字体: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带领提案委、提案者,深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协商交通运输领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富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市公交公司中心枢纽站运行情况,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及市公交公司的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困难、下一步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局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随后深入红色大别一号旅游公路——茶源绿道和明鸡高速南湾服务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听取浉河区交通运输部门和明鸡高速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现场调研茶旅融合、交旅融合等发展情况。

周保林在座谈调研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主要领导亲自督办,狠抓落实,确保重点提案按时保质办理。二要完善办理机制。把“文来文往”转变为“面对面”协商,加强部门合作管理,解决提案办理难题。三要提升办理质量。承办部门按照“清单化”进行答复,充分建立“办前、办中、办后”的三见面沟通联系机制,做到办前了解意图、办中沟通协商、办后及时回访,推进提案办理办出实效,最终达到“三个百分百”办理目标。

王献富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接受市政协的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认真办理好每一件提案,给委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形成推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现代化信阳当好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