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08-23 10:42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8月22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六里棚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爱在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中心和社区的金婚、银婚及青年家庭代表,共同分享爱情保鲜秘诀,共度美好节日。

活动分为默契考验、互动、分享三个环节,由一首古筝曲《渔舟唱晚》拉开序幕,悠扬的古筝声在活动现场响起,所有人沉浸式陶醉在传统文化的魅力中。随着主持人“相识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生活中最浪漫的感受是什么”“最想对伴侣说的话是什么”三连问,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欢心和幸福在回忆中不断蔓延。在互动环节,各位男士细心为伴侣佩戴白纱,手捧鲜花,真诚示爱,充分展示爱情与亲情的美好与真挚。在分享环节,家庭代表们幸福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深刻诠释理解、信任、付出、责任的真谛,更深情表述了相濡以沫、共赴白头的美好期许,让爱在家庭中画圆,让情在温暖中传递。

活动最后,由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俊萍为每对夫妻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中心工作人员用镜头记录下每对夫妻的幸福瞬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中心与基层社区交流共建的平台,拉近了老中青家庭的距离,赓续传统文化血脉,为合力建设文明公路、文明社区、文明社会汇聚共识、凝聚力量、传递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