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道服中心开展“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 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3-08-23 15:27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法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8月21日下午,信阳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大会,市道服中心纪委书记林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关于加强考勤督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一岗双责”情况监督检查》等相关文件。 

接着集体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严明纪律 远离酒驾》,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科普酒驾醉驾的标准、危害及处罚措施,帮助干部职工提高对酒驾醉驾严重危害性的认识,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引导全体职工明底线、知敬畏。纪检专干孟东方同志宣读了“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承诺书,全体干部职工当场签订了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