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25 17:36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8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河南省粮食节约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然后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倡议书,倡议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良好习惯,并鼓励党员干部带头走进社区、走进企业,争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践行者和宣传者。最后集中开展签名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反对铺张浪费、崇尚勤俭节约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践行节约粮食行为,同时在社区、企业、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共同营造“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