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25 12:28 【字体:

8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通报了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并对下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信阳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指出: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要按照省厅要求,把专项整治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专题纪律教育相结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坚决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打好这场铁腕整治、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务必高度警醒。要成立督导组,对照省厅挂牌督办的四类问题,不定期直插执法一线开展督导暗访。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执纪问责,刀刃向内,既要抓好日常业务,更要带好队伍,对各种乱象问题坚决纠正。三是务必高度负责。从严摸排线索,从严查纠整改,从严监督问责,从严以案促改,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把“交通铁军”锻造的更加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