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度创建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3-11-02 16:3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浓厚氛围,11月1日上午,2023年度支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武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支队“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和“文明服务我出彩 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就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紧扣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特点,找准精神文明建设与执法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加强文明建设、制度建设、志愿服务,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发展。二要示范引领,比学赶超。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学习典型榜样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生动局面。三要加大宣传,浓厚氛围。进一步拓宽宣传途径和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先进事迹,推动形成爱岗敬业、崇德向善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展现交通运输执法干部职工的新担当、新作为,呈现交通运输执法事业的新气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