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服中心召开道路运输领域正风肃纪治乱专项行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3-11-03 16:30 【字体:

11  2 日下午,市道服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道路运输领域正风肃纪治乱专项行动警示教育大会。中心纪委书记林辉主持会议,中心主任贡天国、副主任尚建平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林辉传达了《全市道路运输领域正风肃纪治乱专项行动督查整改方案》,尚建平通报了息县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查处的多起典型案例,中心出租科、从业人员科负责人就正风肃纪治乱专项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注意落实制度,突出规范流程。二是要将服务意识贯穿始终,杜绝冷硬横推的态度和吃拿卡要的行为,最后,贡天国对切实推动我市道路运输领域正风肃纪治乱工作走深走实做了重要讲话。

贡天国指出,正风肃纪治乱专项行动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决纠正道路运输领域“能力不足不作为、作风不硬乱作为、责任不实没人管”等突出问题,推动实现道路运输事业振兴。

贡天国强调,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干部教 育管理和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

贡天国要求,正风肃纪治乱一是要领导带头,在率先垂范上狠下功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要把自己沉下去,摆进去,身体力行,做出表率。真正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出来,解决好,带动干部职工作风实现较大转变,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求真务实,在主动学习上狠下功夫。每个干部职工都要树立“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高效性。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遵纪守法意识。三是要标本兼治,在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要把坚持和落实制度作为整顿的重点。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是要切实整改,在推进工作上狠下功夫。必须坚持在转变作风中推进工作,在落实工作中锤炼作风。对反映出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和正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