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来我市考察交流

作者: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3-11-09 14:36 【字体:

118日,商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登峰带队到我市就重点项目建设、普通公路融资模式及农村公路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翔、总工程师彭荣贵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座谈交流。

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新建G312线项目陆庙互通、五里收费站和G107线项目五里互通、青山收费站、柳林北互通,现场了解项目建设、通车运行、收费筹备运营等情况。

8日下午,考察交流座谈会议在G107G312线绕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双方就两项目基本情况、前期要件办理、项目推进情况、建设资金筹措、收费运营筹备以及农村公路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当前商丘、信阳两地普通公路实际情况作了细致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公路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公路部门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在新建G107线和G312线两条收费公路中积累大量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今后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一行还对红色大别一号旅游公路-浉河区茶源绿道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