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服中心联合“支部联支部”民权社区开展“金秋助农 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3-11-14 14:35 【字体:

为响应政府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解决菜农、果农滞销的燃眉之急,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11月10日,市道服中心联合“支部联支部”民权社区赵家桥社区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双井乡何寨村开展“金秋助农 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拔萝卜、砍甘蔗装袋装车,秩序井然。一上午的功夫,经过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的劳作,500斤萝卜、100棵甘蔗从地里来到了社区。受到帮助的菜农、脸上洋溢着笑容,真诚感谢志愿者的无私援助。

下午,民权社区党支部请来了辖区里的困难群众,将从田间地头买下的的新鲜的爱心萝卜和甘蔗送到他们手里,对于不方便出行的高龄老人,机关党委负责人张武带领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上门送去温暖。

下一步市道服中心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实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