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到汪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11-15 16:24 【字体:

11月14日下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书安一行到商城县汪桥镇开展乡村振兴、综治和平安建设情况走访调研工作。

平安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夯实基层根基。在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唐书安详细了解了汪桥镇的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和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研究会商进一步深化汪桥镇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

唐书安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明确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描绘了未来乡村的美好图景,反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综治和平安建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承担着重要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必须上下联动、各方协同、常治长效地持续推进。

为了进一步改善综治和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的办公条件,市交通运输局为汪桥镇捐助10台电脑。

唐书安一行先后来到万河大桥、铜山大桥实地调研走访危桥改造相关问题,就汪桥交通基础设施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表示,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依次推进,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强化基层治理能力,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