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第一督导组深入县区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3-11-19 17:30 【字体:

11月14日至11月17日,市道路运输突出问题集中整冶“百曰行动”第一督导到固始、准滨、息县、潢川督导“百日行动”和普货车辆动态监管系统升级应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县前期开展工作给予更定,并对打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督导组深入到县客运、货运运输企业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10年以上老龄货车和长期不在线车辆处置情况,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核查处置等情况。

在客运企业督导组还现场询问了客运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报班登记、安全例检、出站登记等制度知晓及落实情况,督导组还到货运企业现场督导普货车辆动态监管系统升级应用情况,并就此顶工作推进工作中出现的困问题与货运企业进行座谈分析,要求企业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