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伟调研督导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2-27 00:00 【字体:

陈志伟调研督导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

       2月25日,市长陈志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现场,实地调研督导建设进度,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副市长吕旅参加调研。

       陈志伟一行先后来到G312线跨京广铁路转体桥工程、洋河互通工程、上跨沪陕高速工程、双井互通工程和绕城项目终点等地,实地查看节点性工程近期进展。目前,项目全线路基工程完成78%,桥涵工程完成88%,路面工程完成29%,完成投资15.61亿元(不含拆迁费),部分路段已进入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和施划标线阶段。

      调研中,陈志伟强调,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省市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单位务必发扬拼抢精神、树牢全局观念,在工程进度上看担当、论英雄,紧盯关键节点,优化资源配置,开足马力建设,抓紧协调涉铁施工问题,千方百计打通“卡脖子”堵点,务必把前期延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