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中坚守岗位的交通运输执法人

作者: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时间:2024-02-19 15:10 【字体:

2024年春节信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高铁东站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提供坚实的交通执法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献富带领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曾督导检查东站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和值班人员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周武,带领机动二大队和平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东站开展春运保障工作

创新开展工作,建立两个联合机制。建立和高铁东站的联合机制,掌握每日每班客运量,精准提供执法服务保障。驻守南北口的两个大队建立了联勤联动机制,在客流高峰期开展了3次联合执法行动。

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加强对东站出租车等营运车辆的管理工作,对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坚决打击各类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