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4年国际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3-07 16:28 【字体: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局机关及“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书安,市纪委监委驻局纪监组组长、党组成员徐建彬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唐书安代表局党组为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插花前,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选用的花材,有娇艳的玫瑰、清新的桔梗、灵动的翠珠等,品种丰富、色调统一,适合新手学习。花艺师一边演示,一边耐心地讲解花卉养护、色彩搭配、层次造型等花艺基础知识和插花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动手尝试,根据自身喜好,修剪花枝、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很快,一个个漂亮精致、各具巧思的花篮便成型了,大家高兴地与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合影留念。

巧手装点生活,鲜花愉悦心情。通过举办此次插花活动,增进了局机关与结对社区女职工的互助交流,提升了女职工的审美情趣,让女同胞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下一步,局党组将结合女职工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挖掘创造潜能,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