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服中心联合“支部联支部”民权社区开展 雷锋月“垃圾分类 志愿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时间:2024-03-15 11:58 【字体:

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按照《信阳市2024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314日,市道服中心联合“支部联支部”民权社区在辖区开展雷锋月“垃圾分类 志愿有我”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处理的技巧,并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做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

通过此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辖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