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交通运输局为企纾困解难获赠锦旗

作者:淮滨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24 08:33 【字体:

“感谢你们为企业主动服务,让我们公司的集装箱货车能尽快办理营运手续投入运营。”日前,淮滨县路港物流有限公司给淮滨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股送来一面“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的锦旗,对该局行政审批股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路港物流有限公司是淮滨县专业从事集装箱运输的大型专用货物运输企业,承担着淮滨县多式联运重点工程体系建设运输任务。日前,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该公司原有车辆无法满足运输需求,为此,该公司新购置15台重型集装箱运输车,急需办理营运手续投入运营,缓解当前运输车辆不足困局。了解到情况后,淮滨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主动与公司法人黄继周联系,抽调专人开展上门帮办服务、加班加点将办理时间压缩到半日,及时为这15台车辆办理了《道路运输证》,为企业纾困解难。

截至目前,淮滨县交通运输局已经为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办理了21辆车的《道路运输证》,所有车证均做到服务提前、即来即办,并为企业标准化建设提供服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