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交通运输局深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淮滨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5-16 08:05 【字体:

持续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淮滨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动员所属交通部门,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县交通执法大队相关人员深入川大纺织厂、辉纺织厂、五谷春酒业有限公司等货运源头单位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仓库,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座谈,详细了解制约企业健康发展的难点和堵点,听取企业心声,并就企业在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等方面,深入交流,发挥交通运输行业优势,进一步助企纾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货辆源头出场关,确保生产运输安全。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发挥交通力量,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推动企业发展提质提速,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