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举行2023年“爱心助考”启动仪式

作者:光山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6-05 15:32 【字体:

一年一度高考季,又到梦想起航时。6月5日上午,光山县2023年“爱心助考”启动仪式在县汽车站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和县交通系统执法、道服中心人员、豫杨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交通志愿者参加仪式。

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珍视爱心送考的奉献机会和平台,争做城市文明的使者。承诺“提前出发,准点接送。安全行车,礼貌待人。有始有终,完美服务。尽己所能,爱心助考”,确保考生安全、按时抵达考场。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林旺讲话时指出,开展爱心助考交通系统延续多年爱心接力赛,更是我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塑造光山交通形象的竞赛场希望豫杨公司和助考志愿者一如既往的奉献着炽热的爱心,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加油助力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春根在讲话中,首先感谢豫杨出租车公司和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他希望助考驾驶员们要以优质、快捷、安全、免费为宗旨,爱心助考、热心服务,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为智慧光山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红丝带飘扬成一面不倒的旗帜,让爱心生生不息驻潜光山大地。

    今年高考期间,县交通系统将有100余台出租车、志愿车辆参加爱心助考活动,交通执法、道服管理人员还将在邻近考场的路口值守,为平安高考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