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惠企助企政策宣传座谈会

作者:淮滨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08 16:56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87日下午,县交运局组织交通行业18相关企业,召开座谈会就优化营商环境惠企助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座谈会围绕企业所需所盼,详细讲解了交通行业具体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系列政策,进一步简化行政许可流程,线上审批、一站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新旧业态相融合的监管新方式。通过面对面宣讲,主动答疑解惑,征集企业意见,瞄准交通办事企业 “痛点”“堵点”,精准推送惠企政策,有效提高了企业家对涉企便企政策措施的知晓率,助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为共建公平竞争环境、共谋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推动相关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