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潢川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23 10:44 【字体:

8月21日,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信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把牢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树牢“创新拼搏当前锋”的鲜明导向,抓牢系统谋划实施高质量发展工作布局,走牢老区践行“两个更好”信阳路径,吹响了加快现代化信阳建设的集结号。县委常委会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创新开路的状态,抓机遇、下苦功、树导向,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部署上来,聚焦到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上来,用“创新拼搏当先锋”的导向,落实好省委“十大战略”、市委“1335”工作布局、县委“12345”总体部署,坚持交通先行,以创新开路的状态,聚焦大交通、枢纽经济、四好农村路、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等重点任务,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全力推动交产融合、交旅融合、交农融合深度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潢川实践中当好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