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潢川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27 15:22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交通运输全体干部职工以创新开路的状态,推动潢川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4日,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 实践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我省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实施“1335”工作布局,忠实践行“两个更好”的生动实践;读懂潢川县“12345”工作思路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政治学习是长期过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需要持续坚持、认真抓好的政治任务。务必要持之以恒在深学真信上下功夫、在深研细思上下功夫、在学讲宣传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和县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