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整治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

作者: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8-25 15:19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8月24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整治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会议由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军主持,驻局纪检组组长包蕾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剖析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负面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罗山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负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以案为鉴,认真学习酒驾醉驾知识及党纪、法规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法。要摒弃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风气,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