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作者:新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9-01 15:22 【字体:

金秋八月,桃李满园,在这莘莘学子圆梦的美好时节,为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彰显对优秀学子的关心和关爱。8月31日,新县交通运输局到八里畈镇七龙山村支部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捐赠活动。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明及部分党组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华明对即将步入高中、大学的学生及其家属表示祝贺,为他们发放助学资金,勉励他们要时刻不忘家长养育,不忘老师教诲,发扬勤学苦学精神,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厚望。活动后,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与学子及家属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韩华明指出,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切实将党组织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激励广大学子走向更高更大的平台,同时对各位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自立自强。青年学生要进一步确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是要加强学习,筑梦青春。要克服懒惰心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丰富知识,提高素质,增强本领,立志成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努力奉献,成就精彩人生。三是要情系桑梓,反哺家乡。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时刻不忘家乡的养育与栽培,要将感动化为行动,化关怀为力量,自觉把行动融入报效祖国、报效家乡的生动实践。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奋发向上、刻苦勤奋,为家乡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