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到罗山开展2023年全市公路水运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暨建设市场秩序综合检查

作者: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9-05 15:02 【字体:

为加强公路水运项目质量安全和建设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公路水运项目建设管理水平,9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到罗山开展2023年全市公路水运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暨建设市场秩序综合检查。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鑫陪同检查。

首先,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在罗山县交通运输局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有关负责同志对罗山县在建项目的建设程序、安全生产、投资进度等具体情况进行汇报。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对汇报内容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罗山县项目建设管理等相关情况,并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检查原则,抽检定远乡、山店乡等地项目,通过实地查看,检查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用相关设备检测,并按照考评内容对抽检项目进行评分。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组要求,要对照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对公路水运在建项目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的监管,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要结合本次行动积极梳理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质量安全相关制度措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