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商城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9-15 11:06 【字体:

9月14日下午,商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青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氛围,着力锤炼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更加增强。二是要学教结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结合交通运输实际,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精心组织不走过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从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以更高标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努力筑牢思想根基,实现更大作为 ;要深入聚焦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建设,积极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