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光山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12-18 09:18 【字体:

12月16日,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促进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精、悟透、用好,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党组书记、局长王承武作题为《重实践、建新功、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光山实践》的党课辅导。讲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使命任务,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交通期盼和县域交通现状等实际,强调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肩负起新时代交通人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交通开路先锋作用,深入推进交产融合、交旅融合、客货邮融合深度发展,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光山实践。

大家表示,党课取材精准、脉络清晰、叙述生动,对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具有重要的教育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统一思想,努力工作,为实施“交通强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