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9-26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提高居民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平安创建的参与率,9月23日下午,新县交通运输局在香山湖管理区林冲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并重点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手法,提示群众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平安志愿者给过路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安全防范宣传资料,对治安防范、防火防盗等平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希望居民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投入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

同时,我局积极组织所属二级机构及交通运输企业,通过在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在出租车、公交车醒目位置投放平安建设公益广告等形式提升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全社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李宗鑫  

编审:汤中言  

审核:李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