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宣誓活动

作者:潢川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1-08 15:09 【字体:

“忠于职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珍惜岗位;严格执法、文明服务……1月5日,高亢的宣誓声回荡在潢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集体宣誓活动现场,全体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着装严整、精神饱满,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了忠于党、忠于法律、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交通执法队伍恪尽职守、依法履职的坚定决心。县政府副县长、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出席宣誓活动并就做好2024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张强指出,要坚定政治立场,团结奋进创佳绩。执法人员要扛牢肩上职责,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依法履职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上,确保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在潢川交通执法机构落地落实。要锤炼过硬本领,严格执法稳市场。围绕职能职责增加,经常开展执法练兵,运用好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强化“外功”,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履职本领。要公正严明执法,建设服务型执法机构。结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厘清执法权责边界,持续优化执法营商环境,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执法,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实到执法活动的全过程,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交通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