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召开2024年春运工作会议

作者:固始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1-26 16:01 【字体:

 年关将至,为期40天的春运将于1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2024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24年春运和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确保工作部署到位、春运服务保障到位、交通秩序整治到位,让返乡的家人回家的路走得更畅、走得更好。125日,县政府组织召开了2024年固始县春运工作暨中心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领导司坤陈刚刘易强、张宝27家县直单位负责人,高速收费站、火车站、重点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乡镇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了《固始县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固始县2024年综合运输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管局、应急局、蓼城办事处客运公司等6家单位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司坤同志对做好今年春运工作和中心城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围绕“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工作目标,做了重点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了五个聚焦:聚焦出行服务、聚焦民生保供、聚焦中心城区、聚焦物资储备、聚焦春运宣传。三个深入: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深入“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深入做好重点区域安全监管。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细化实化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严格执行7×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用辛苦付出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