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到县客运公司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潢川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1-29 15:41 【字体:

1月27日,县政府副县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强到县汽车站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强实地查看了候车大厅、停车区、调度平台,听取了县道服中心、客运公司、公交公司关于参运车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出行服务保障、应急处突等方面的工作介绍。

张强要求,保障旅客便捷、温馨、安全出行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一时一刻不能懈怠。参运企业、参运车辆、监管部门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运营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要强化司乘人员安全教育,严禁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违规驾驶行为。要严格落实“三品”查验和实名制购票乘车。要依法打击非法营运、串线经营、违规包车等行为。要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运力调度和应急运力储备,确保乘客顺畅出行。要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把“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贯穿春运全过程,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畅通服务热线,做到接诉即办,满足乘客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