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题会

作者:光山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1-31 08:57 【字体:

1月30日,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暨文明安全祥和过节作出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光山县纪委关于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就交通系统廉洁文明安全过节提出要求,一要严禁收受礼金和吃请。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重点岗位的关键人,严禁收受礼金礼品,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接待。二要严禁赌博,严禁酒后驾车。广大干部职工要文明过节,维护好单位形象,切实做到不参与不旁观各类赌博行为,饮酒要适量,不喝高档酒、不抽高档烟、不奢侈浪费,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三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畅通上下左右联系,确保节日期间全系统大局稳定。四要注重安全过节。在认真做好业务暨工作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个人的安全防范,防火灾防中毒防意外伤害,重视疫情后的病毒感染,出现症状要及时就医。严格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并向家人和亲属做好禁燃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