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罗山县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罗山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3-26 15:02 【字体:

3月25日,2024年度罗山县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科学谋划并部署2024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庆楠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鲁鑫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交通部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锚定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目标,重点项目建设成绩显著,争资跑项再创新高;交旅融合创优出彩;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全面推动;运输服务能力向好向优;平安交通建设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突出。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荣获2023年信阳市“红色大别”一号旅游公路等4项先进单位;荣获县委大考核办公室2023年度项目建设工作表扬通报;初心路、环龟山湖公园公路先后被评为信阳市十佳最美旅游公路;全省交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在信阳举办,“初心路”是全市两个观摩点之一;2023年度全国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罗山召开,罗山县境内上罗高速、鸡商高速等3个项目是观摩点。

会议要求,2024年,全县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巩固保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加强交通项目建设和储备;三是做好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四是持续服务重大战略实施;五是推动“四好农村路”向越高越好发展;六是抓好交通执法和运输管理;七是抓好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八是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张庆楠充分肯定了县交通运输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再提高。紧抓水运和航空发展机遇,系统深入推进交通工作,全面助推美丽罗山建设;要突出重点,工作措施再加强。交通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超额完成今年交通各项工作任务。要瞄准目标,作风能力再提升。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

会上表彰了县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