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日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31 00:00 【字体:

本报讯(王 莉 姜新福)为充分发挥党史立根铸魂、资政育人、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3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大别山干部学院林海平教授受邀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为题作专题辅导,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感悟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按照方案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目标要求,体现交通特色,丰富学习内容,抓实学习载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带头真学实做,坚持以学促干,加强统筹,搞好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交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