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详情
行政相对人名称:
利辛县双盛物流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类别: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行政相对人代码_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416236758865916
法定代表人:
聂祥圣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豫信罚字[2024]第0102503号
违法行为类型:
一般违法
违法事实:
2023年12月14日10时45分,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张雷、黎牛依法在大广高速槐店服务区处实施行政检查,经出示执法证件并告知现场人员执法身份后,对都来红驾驶的车牌号码为皖S77533(苏B6909超)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登记所有人为利辛县双盛物流有限公司,7轴,从湖南省长沙装载STC分离器去往河南省濮阳市。该车办理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通行路线是:河南省:豫鄂界---G45大广高速--S26台辉高速---濮城收费站。护送措施是:配备护送车辆2辆,苏B16SN6湘A9D7Z8。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车未按照护送方案进行护送。
处罚依据:
《河南省高速公路条例》第四十九条:"违反本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规定,载运不可解体超限物品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未按照规定采取有效防护措施的,由设区的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由设区的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委托没有利害关系的第三人采取防护措施,所需费用由运输人承担"
处罚内容:
责令改正,处5000元罚款。
罚款金额(万元):
0.5
处罚决定日期:
2024-01-10
处罚机关: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11500561022728W
公开范围:
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