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招投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取情况的公示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16 00:00 【字体:

根据《信阳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和《信阳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建设管理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现将2022年度招投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抽取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取范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间,由市局负责行政监督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公路水运建设项目。

二、抽取比例

不得低于抽取范围内招标项目的10%,且抽查的项目中2022年内开展招标项目的比例不得低于80%。

三、抽取方法

随机抽取。

四、抽取结果

本次共抽取检查对象2个,名单如下:

1.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长途国防光缆拆迁及复建部分工程

2.信阳市G107线平桥区驻信交界至明港段修复养护工程

本次共抽取检查人员2名,名单如下:

李  波  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监督定额站站长

余坤洋  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监督定额站科长

五、检查时间

2022年9月中、下旬。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