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S205(拟升省道)吴陈河至田铺段改建工程监理公司及相关人员的处理通报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1-12 00:00 【字体: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河南三元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三元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S205(拟升省道)新县吴陈河至田铺段改建工程建设中存在对申报决算把关不严,造成多计工程价款问题。根据《河南省公路工程施工和监理单位管理办法》(豫交工﹝2005﹞93号)和《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办法》(交质监发﹝2012﹞774号),经研究,决定对S205(拟升省道)吴陈河至田铺段改建工程监理公司及相关人员的作出如下处理:

一、对河南三元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市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二、对河南三元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2022年信用评价中分别扣减5分(行为代码:JJX101021)。

三、对河南三元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人员孙高云、任士兵和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人员彭爱东、侯波在2022年信用评价中分别扣减6分处理(行为代码:JJX102014)。

希望河南三元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依法依规从业,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