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主题

信阳客车欺诈乘客乱收费

来信时间

2023-03-09 16:36:14

来信内容

市交通局您好,2023年3月9日我在双柳镇靠近汪桥镇路段等车去潢川火车站,3点左右豫S35553车辆客车经过,车辆未悬挂任何地点标识,说经过潢川火车站,让我上车。我急着去火车站,就乘坐此车,见我上车,高费收价20元(到火车站一般最多10元),我着急尽快到火车站,缴费20元没管那么多。到了潢川,突然说不到潢川火车站只到汽车站,最多退5元把我放路边让我自己想办法过去(双柳到汽车站公交只要3元),从双柳到这里根本要不到15元,正常客车都只收公交价3元!我还得想办法去火车站,浪费大量时间。 请市交通局处罚这种违法司机,一、客运车不悬挂任何地点标识;二、欺诈乘客用来获利;三、乱收费。

回复时间

2023-03-15 08:01: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可以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进行举报,并向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提供相关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