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加快信阳市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信阳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11-01 08:19 【字体:

水运是成本最省、运量最大、速度较优、节能环保的运输方式。加快发展水运,有利于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促进交通、物流、商贸、产业深度融合,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开放效益。为加快推进我市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构建全市的“通江达海”水运大通道,打造设施一流、装备先进、服务高效、智能安全、生态绿色”的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体系。根据《关于加快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豫政办〔202348号)等文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编制了《关于加快信阳市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3124日之前,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电子邮件:xyjtghk@163.com

传    真:0376-6588626

信    函:信阳市浉河北路市交通运输局,邮编:464000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或信封上注明“关于加快信阳市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2023111

 附件:关于加快信阳市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关于加快信阳市内河航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编制说明.docx